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培训基地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基地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2年西部管道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班

9月27日—28日,由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2年西部管道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受训学员共计22人。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党委副书记蒋金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文琦等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开班式。

蒋金生就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修养,做到学有所获;严肃学习纪律,展现良好风貌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明、韦明、李晓莉以及叶茂泉等4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团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青年如何学习、成长、奉献”等专题进行了线上授课。

28日晚,线上集中授课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旨在助力学员将学习内容更好地内化于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长为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