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毕业生资格审查操作指南

1.由兰州大学主页——学生事务——就业指导中心。


2.由就业指导中心(即“就业网”)登录进入个人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是毕业生完成资格审查、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毕业生生就业协议书管理、毕业生网上签约的操作系统,毕业生在毕业学年多次需要使用操作,请各位同学务必牢记本人设置的密码,并熟悉该系统的操作。) 

(1)设置初始化登录密码。

 

 

 

 

(2)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校园卡号。


(3)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和邮箱。



(4)密码设置成功,使用个人密码登录个人就业信息管理系统。



(5)使用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登录类型一定要选择为“学生”)。



(6)提醒:如忘记密码且个人通过邮箱无法取回密码,请联系辅导员将密码恢复到初始状态,学生可重新进入“学生用户首次登录初始化密码”。

 

3.进入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左侧)毕业生资格审查—(下方)查看我的学籍信息



(1)仔细核对个人的学籍信息(学号、学院学历专业、所在班级、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当前政治面貌、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学制、培养方式、生源所在地等)

 

 

(2)如确认无误,点击提交确认。

 

 

   

(3)如信息有误,点击“修改我的基本学籍信息”(灰色部分如信息有误个人无法修改,请及时联系学院辅导员),修改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学院审核通过后方能生效,修改完成后请刷新页面查看修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