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奖励资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和《兰州大学本科生评优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 评定内容

  2. 评优:20172019级本科学生中评选“优秀学生标兵”、“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3. 奖学金评定:评定20192020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生单项奖学金

  4. 评奖评优规则

  5. 《兰州大学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实施方案》(附件1

  6. 《兰州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实施方案》(附件2

  7. 《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评优工作的通知》(附件3

  8. 名额分配

    我院本年度参评总人数为210人,其中201745人,201883人,2018级82人(转院人员参与原班级评定工作)。各类奖优比例划分如下:

    (一)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

    1.一等奖学金(6人)

    20171人;2018级思政专业2人,2018级马理论专业1人;2019级思政专业1人,2019级马理论专业1人。

    2.二等奖学金(17人)

    20173人;2018级思政专业5人;2018级马理论专业2人;2019级思政专业4人,2019级马理论专业3人。

    3.三等奖学金(25人)

    20176人;2018级思政专业7人;2018级马理论专业3人;2019级思政专业5人,2019级马理论专业4人。

    备注:获得国家类奖学金者不参评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交流学生和转专业学生原则上参加原班级的奖学金评定,成绩以教务处认定的为准。

  9. 单项奖学金

  10. 奖项设置:思想引领奖学金、勤奋进取奖学金、文明风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校园文化奖学金、劳动素养奖学金、国防贡献奖学金、自立自强奖学金,共8项。

  11. 名额及金额:每班每项最多推荐一人评选,每人奖励2000元。

  12. 个人优秀类评定(原则上一人不可兼得多项)

  13. “学生标兵”(共21人)

    20175人;2018级思政专业一班3人;2018级思政专业二班3人;2018级马理论专业2人;2019级思政专业一班2人,2019级思政专业二班2人,2019级马理论专业4人。

    备注: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20%

  14. “优秀学生干部”(共9人)

    备注:每班1人,其余2个名额由院团委统筹。担任宿舍长以上学生干部一年以上,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50%,必修课和限选课成绩合格。

  15. “优秀学生标兵”(据实际情况而定)

    备注:1)从学生标兵中择优评选;

  16. 以下条件满足其一:各科学习成绩在85分以上,综合测评成绩在90分以上者;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成绩者。

  17. 时间安排

  18. 学生申请阶段(1116-1120

     1120日晚18点前,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各班将纸质材料收齐后提交至辅导员处(榆中行政楼439室)。

    (注: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均需经过班级或团组织推荐产生)

  19. 学院评审、公示阶段(1121-1125日)

     学院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按要求进行网上审核,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于1125日将评审结果通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提交学生处。

  20. 学校审核公示阶段(1126-1210日)

     学生奖助中心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获奖名单。

  21. 工作要求

  22.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定规则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23. 所有奖学金、优秀等评定均须在学工网申报。

  24. 各班测评小组负责人务必于1120日中午12点前以邮件方式上报各班评优汇总名单,发至贾玉杰邮箱jiayj@lzu.edu.cn,并及时上报相关评选结果,逾期不再受理。

  25. 学校划拨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名额按照各年级参评人数的比例进行分配。

  26. 各校级学生组织评选出的优秀学生干部由主管部门报学生处转各学院进行智慧学工系统审批

  27. 材料报送

  28. 纸质材料

  29. 2020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30. 2020年本科生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5

  31. 2020年本科生评优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6

  32. 电子材料

  33. 2020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34. 2020年本科生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5

  35. 2020年本科生评优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6

  36. 表彰及奖学金发放

    评优和奖学金评定结果以学校正式下发的文件为准。财务处负责发放奖学金;学生处负责颁发证书。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通知、文件为准,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学院。

    联系电话:0931-5292463

            附件1-6.rar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

    20201117

 

  • 附件【附件1-6.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