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进行2019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关于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19〕6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19〕7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为及时跟踪了解我院2019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暨“登攀计划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督促各课题组按时完成各项研究工作,现将2019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暨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登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要求

1.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项目的各团队认真填写《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见附件一),并将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twsys.lzu.edu.cn/lzutw,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2.“登攀计划”立项项目的各团队认真填写《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见附件二),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3.学校团委、学院团委将严格检查各项目进展情况,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终止经费资助。

二、时间安排

1.9月16日8:30-10:00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附指导教师签字)中期报告书交至院办17#426学术调研部刘泽宇处,并拷贝电子版材料,逾期不候。

2.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项目的各团队于9月16日22:00前将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三、注意事项

1.同一项目在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登攀计划”中均立项者,只需填写附件一。

2.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术调研部联系,联系人:刘泽宇,电话:15103407501。

附件一: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doc

附件二: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