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校友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筹备会成功召开

98日下午,兰州大学校友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在齐云楼1419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新平,党委副书记宋涛,副院长蒙慧、杨宏伟,夏淼、万秀丽、韦明、宫长瑞等教师代表,以及修卫华、张存刚、刘亚军、黎春林、谢国荣、杜文斌、刘华荣等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文琦主持。

   

   

会上,郭文琦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参加兰州大学校友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筹备会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学院各地分会成立情况、校友活动、基金捐赠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基金工作暨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兰州大学校友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理事会名单及成立大会议程。

   

   

最后,张新平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学院校友会能够成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桥梁,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创造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