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培训基地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基地 >> 培训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基地(兰州大学)赴多校基地调研学习

1127-122日,教育部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基地(兰州大学)教学设计与管理团队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相关研修基地调研基地管理、课程研发、培训开展等工作。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文琦,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崔明、相关教师唐秀华、田发东和团委书记苌宇慧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团队成员围绕基地组织建设、经费管理、课程研发、教学管理等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基地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建设方向,将不断推进自身内涵式建设,努力完善管理制度,结合“大思政”建设,打造思政类研修“金课”,并不断产出教学研究理论成果和课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