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奖励资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将我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减免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学费减免:

(一)孤儿、烈士子女;

(二)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布的残疾标准,肢体残疾四级(含)以上的学生;

(三)因其它特殊情况提出学费减免申请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需报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批准。

二、减免额度

         学费减免的范围只限于学校统一收取的学费。

三、工作程序

        (一)申请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的学生于11718点前将如下申请材料提交至辅导员处(办公楼439),电子版发送至changyh@lzu.edu.cn,材料包括:

1.《兰州大学本科生减免学费申请表》(见附件1);

2.其他证明材料:符合灾区减免条件的学生需提供乡级以上(含)政府开具的受灾证明;孤、残、烈士子女等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按照《兰州大学本科生减免学费管理办法》(校学字[2009]14号)(见附件2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填写《兰州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 

        (二)学院审核及学生网上申请:

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填写《兰州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汇总表》(见附件3),组织拟推荐学生于119日前完成学生网上申请及学院审核工作,并进行学院公示(119日至1111)。

学院于1112日前将《兰州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汇总表》、《兰州大学本科生减免学费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学生本人持有的证件在学院审核后只交复印件)统一报送至学生奖助中心办公室(办公楼135)。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学工组,联系电话:0931-529246

 

      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减免学费申请表.doc

      附件2:兰州大学本科生减免学费管理办法.docx

      附件3:兰州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汇总表.xls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