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图/文:魏晨雨)

为积极组织研究生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齐云楼1432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明同志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度安排,就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全体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集中学习。参会同志轮流朗读了摘编内容,并就自己所关注的兴趣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崔明希望同志们可以发挥专业学科优势,结合学习内容,深入思考,撰写学术论文,把党务学习落到实处。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把主题教育与科研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收获”。入党积极分子也在这次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党性和宗旨意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