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图书馆来我院调研访谈

1019日上午,校图书馆彭冀晔、张继忠、王海花、姜涛、常进、李雅洁六位老师前来我院调研,此次座谈会是图书馆“走入学院”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我院谢亚洲、韦明、宫长瑞三位老师还有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老师向马院师生介绍了机构知识数据库、兰大文库的建设情况以及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等专项服务。我院师生也分别发言,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我院师生充分肯定校图书馆近些年取得的进展,认为数据更新及时,数字化程度高。

同时,谢亚洲、韦明、宫长瑞三位老师还就本专业科研领域所需的资料向校图书馆提出文献诉求。在服务保障方面,我院师生一致建议校图书馆重新开放因经费原因关闭的“万方论文检测系统”。此外,还建议在积石堂重新布置新书展区。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韦明老师、宫长瑞老师代表学院向兰大文库捐赠了学院十二位老师的专著,并接受了校图书馆颁发的捐赠证书。

座谈结束后,图书馆老师和我院师生均表示此次访谈收获颇丰,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科研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多种形式的互动、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