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逐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基辅站”活动

8月25日上午,兰州大学赴乌克兰暑期交流团携手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在基辅公园举办“逐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基辅站”活动,我院师生参与并燃情开跑,传递“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精神,庆祝母校百十华诞。

    校友跑1

参加活动的兰大校友有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会长、乌克兰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乌克兰-中国文化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魏黎明,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秘书长、科技日报记者张浩,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慧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彦涛、夏淼、李东坡,兰州大学在乌留学生,兰州大学赴乌暑期交流团师生代表和曾在兰州大学留学的乌克兰学生及其家人。

  校友跑2

当地时间上午9时半,基辅公园天空澄碧,万物竞茂,如诗如画。公园跑道两侧,兰州大学校旗迎风飘扬,“兰州大学‘逐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活动”横幅格外显眼。现场的兰大人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正式开跑!沿途所到之处齐声欢呼,振臂雀跃,不断有路人向跑团投来鼓舞和赞许的手势。大家在嘹亮的歌声中鼓足干劲、互相鼓励,共同跑完成了全程。

  校友跑3

兰大人在乌克兰为母校送上一份独特的思念与祝福!在跑团冲线后,大家共同喊出了“祝母校生日快乐”。蒙慧老师说,“很开心能够参加校庆全球接力跑活动,我在基辅为母校送上自己一份遥远又诚挚的祝福。”杨怀川同学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真诚祝福,“祝愿百十兰大,百十辉煌;百十兰大,再创辉煌!”

在乌交流期间,兰州大学赴乌克兰暑期交流团得到了乌克兰校友会的校友们大力支持,校友们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用汗水凝聚兰大力量,用脚步踏出特色“兰图”,庆贺母校百十华诞。

图片:赴乌暑期交流团

文字:赴乌暑期交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