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17年度兰州大学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科研项目立项通知

自学院启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科研项目(2017-2018)”申报之后,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共收到项目申请16项。经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确定将刘先春申报的“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研究”等2项立为重点项目,彭舸珺申报的“运用优良家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等14项立为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如下:

资助额度:学院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费中对立项项目予以资助,重点项目每项资助6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4万元。

结项要求:重点项目研究成果每项不少于4篇(含4篇)CSSCI论文,一般项目研究成果每项不少于2篇(含2篇)CSSCI论文。

经费使用:所有项目经费均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经费账户中支出,不再单列账户。经费报销按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执行。在项目结项前,报销经费不能超过资助额度的50%,其余部分结项后方可报销。对到期达不到结项要求者,自动终止项目执行。

执行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附:发表文章请注明“本文是兰州大学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字样。

请各项目主持人根据以上要求积极展开科学研究,力求项目如期完成。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