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

为确保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开展,选拔一批政治素养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同学参与到学院学生会工作中来,经学院团委研究,依据相关规定,现面向我院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聘职位

主席团成员(3人):实行集体领导下的执行主席轮值负责制,以学期为单位进行工作轮值。在工作职权划分上,主席团成员分别负责学生会下属学术部、文体部以及生活部3个部门实际工作的统筹规划。

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1人):单设青年志愿者协会,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负责青年志愿者的发展以及志愿服务活动

二、选拔工作原则

本次公开选拔以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为主要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用,同时参考应聘人员学业成绩、上一学年工作情况。

三、参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要求: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二)工作态度要求:责任心强,工作仔细认真,具有强烈的集体意识与奉献精神。

(三)工作能力要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号召力,在同学中间具有较强的威信,工作讲求效率,注重方法,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有至少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四)在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学生干部、党员;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者;独立组织过大型活动者(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1.参选人应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换届报名表。

2.参选人于2020年9月3日18:00前将竞选申请表发送至邮箱:yzhu17@lzu.edu.cn。参选者的申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虚报,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及上一届主席团组成换届工作评审组,负责对各参选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不具备竞选条件的,取消其竞选资格。

(三)公开考核

本次公开选拔方式确定无领导小组面试选拔,针对参选者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进行考核。暂定于9月4(周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最终确定人选将在2020年9月旬报学院党委审批后公示。

五、注意事项

(一)凡应聘者必须遵守竞聘的时间安排;

(二)全院师生均可对此次学生干部的选拔过程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直接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529246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部门负责人申请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