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换届的通知

为推进学院团委工作的持续开展,选拔一批政治素养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参与到学院团委工作中来,经学院团委研究,依据相关规定,现面向我院2019级在校本科生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团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数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原则

本次公开选拔以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为主要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用,同时参考应聘人员学业成绩、上一学年工作情况。

二、选拔岗位

组织部负责人(2名),宣传部负责人(2名),实践部负责人(1-2名)。

三、选拔条件

1.参选人必须遵守学院学生会的相关章程,热爱学院学生工作,并有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2.参选人必须思想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3.参选人必须有强烈的责任心,诚实守信、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参选人必须遵纪守法。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1.参选人应如实、认真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部门负责人申请表》(参见附件),表格填写字体统一为宋体小四号字,申报表内容如果超过一页,请双面打印。

2.参选人应在9月2日(星期三)18:0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uaq17@lzu.edu.cn。参选者的申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虚报,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换届工作评审小组负责对各参选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不具备竞选条件的,取消其竞选资格。

(三)公开考核

本次公开选拔方式确定为竞选演讲(3-5分钟)与无领导小组讨论,针对参选者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进行考核。竞选演讲内容应该包含自我介绍、工作履历、意向部门、对负责岗位的认识、个人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考核时间暂定于9月4日(周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最终确定人选将在2020年9月上旬报学院党委审批后公示。

五、注意事项

(一)凡应聘者必须遵守竞聘的时间安排。

(二)全院师生均可对此次学生干部的选拔过程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直接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529246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部门负责人申请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年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