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奖励资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火箭军助学金评审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

为深入持续做好资助少数民族大学生工作,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出资在我校设立火箭军助学金。根据兰州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火箭军助学金评审的通知》,将我院2018-2019学年火箭军奖助学金评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与标准

资助对象为2018级少数民族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资助名额为1人,资助标准为3000元/学年

二、申请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维护民族团结;

(二)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五)家庭经济困难,勤俭节约,生活简朴。

三、评审流程

1.申请学生于12月4日12点前登陆学工网进行网上申请,并将材料交至院办439室。

2.学院于12月4日完成审核,12月4日至6日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报学生奖助中心复审。

3.学生奖助中心复审、公示,无异议后报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审核。

四、取消资助情形

考核中如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取消已资助学生受助资格,空出名额将从新生中替换:

(一)出现不符合本奖学金申请条件情形者。

(二)受资助学年学习态度不端正,必修课有不及格科目者。

(三)生活不节俭,使用助学金不当,挥霍浪费者。

(四)担任学生干部的学生滥用学生干部职权,做出伤害同学或有损于学校声誉的事件者。

(五)基于任何原因不能继续在兰州大学完成学业者。

五、材料报送

1.申请学生填写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12月4日12点前交至院办439室;

2.申请学生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12月4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changyh@lzu.edu.cn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0931-5292463。

    附件1:火箭军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电子版汇总表.xls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