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 2020年本科生登攀计划暨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关于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20〕3号)、《关于公布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20〕7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为督促各立项项目按时结项,现将我院 2020 年登攀计划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所有通过中期检查的兰州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填写《2020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报告书》(附件 1)并将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http://twsys.lzu.edu.cn/lzutwstu/,大小不超过5M);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登攀计划项目填写《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结项报告书》(附件2)。

2.所有项目均须参加 PPT 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六分钟),答辩内容应重点阐述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总结反思等。

3.对于未能积极有效完成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在评审答辩中表现不佳的项目,学院将不予结项、不予经费支持。

二、时间安排

1.12月2日—12月12日,各项目组填写项目结项报告书,撰写结项论文/报告并上交学院团委,兰州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报告书电子版需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不超过5M)。

2.所有项目纸质版、电子版的结项报告书、论文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含指导老师信息并附指导老师手写意见,另一份不含指导老师信息)于 12 月 13号上午 8:30-10:30 交于院办 25#426 办公室,同时进行答辩顺序抽签以及拷贝答辩 PPT。

3.结项答辩拟定于 12 月 17日,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请各团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事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术部李由,联系电话:18106934380。

  附件1: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2: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登攀计划”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论文标准格式.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