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暨“登攀计划”结项答辩会

 

1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309、B316、B317教室举行了2020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暨“登攀计划”结项答辩会,32个项目负责人参与此次答辩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教师宫长瑞、郝婧、尹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教师姜英华,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教师韦明、温梦煜、张宽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简介、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研究反思等角度对项目进行总结答辩,评委老师们针对答辩内容和结项材料进行交流提问。评委们在肯定项目团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的同时,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期的深入研究提供了指导。

   

登攀计划为学院本科生搭建了创新训练和科研交流的平台,既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科研方法,增强科研创新意识,又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研潜能,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我院学子科研创新的有力支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