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火炬接力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6日,“放飞青春梦想 投身强国伟业”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在榆中校区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并顺利完成比赛,最终获得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火炬接力赛“优秀组织奖”。



为保证顺利完成比赛,我院杨洪庆、王燕妮、杨彦邦等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接力长跑中步履不停、奋起直追。赛场外,我院学生会文体部的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时刻关注赛场动态,掌握参赛选手的位置和状态。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和团委书记苌宇慧前往服务点看望参赛选手和后勤服务人员,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长跑接力赛中,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观赛,协助开展宣传和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了此次长跑火炬接力赛的顺利举行,展现出团结协作、勤奋进取的马院精神,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