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p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宣誓及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8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馆组织新党员宣誓及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和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学院组织员张聪闪领誓。



宣誓仪式后,张聪闪讲到,从咱们入党的那一刻起,我们多了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奉献,担当作为,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红色甘肃--走向1949”专题教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