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信箱地址:
caiwch@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书记信箱

×

信箱地址:
lij@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兰州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严格遵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工作通知》。在学生本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推荐条件综合考察,以学生课业成绩为主要依据(70%)、综合评价答辩30%后确定最终考核成绩。根据最终考核成绩,确定我院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拟推荐名单。


  一、普通名额6

蒋云鑫   谭婷婷

卜凡钦    

  二、国家重点领域专业名额2名

薛书铭  吴琳琳

  三、升学奖励名额1

赵新硕

  四、优秀导师计划2

熊绍祯 李智慧


若以上同学中有因各种原因放弃或被取消资格,按最终考核成绩依次替补。

公示期自20209月3010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直接联系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0931-891246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窗体底端

2020年9月30日